一般发完就跑。几个月上一次的小号,不用关注。

【all薛】小狼洋

羡薛


魏无羡搂住怀里的小狼,​揉了揉他的头发,低下头含住毛茸茸的耳朵。

薛洋身子一软,不自在地想要推开魏无羡。小狼崽甜甜的声音让魏无羡忍不住想要亲他。

这样想着,他便做了。

小狼洋的嘴格外的甜​。

“唔……魏无羡!!!”​

​一吻过后,薛洋红透了脸,生气地跑开了。

小狼的脾气也很差呢。魏无羡回味了一下那个吻,忍不住笑了。



晓薛


“阿洋,乖。今天就不吃糖了。”晓星尘安抚了一下暴躁的小狼,将他搂在怀里,轻轻地抚摸着他。

薛洋抿了一下嘴,然后露出尖锐的牙,不满地说道:“不行!我要再吃一颗糖!”

晓星尘拿他没办法,于是便拿出来了一颗糖放在了自己嘴里,然后俯身吻住比自己矮一截的小狼。

“阿洋,糖好吃吗?”

小狼哼了一声脸红红地不说话,将脸埋在晓星尘怀里。


宋薛


“该睡觉了。”

宋岚声音清冷,他面无表情地看着扒着自己不肯走一步的薛洋。

“我不我不我不!宋山风你太过分了!”小狼把头摇了起来,灰黑色的耳朵一摆一摆的。

“你再不睡觉……”宋岚开口,“我就要惩罚你了。”

小狼一听便不乐意了,他露出尖牙,想狠狠地咬宋岚,却被宋岚一把提起来。

“放我下来!”薛洋挣扎着,骂骂咧咧地瞪着宋岚。

宋岚叹了口气,将小狼放在地上,捧住他的脸亲了一口。

“薛洋……你能不能听话一些啊……”

“那、那你也不能亲我啊!!!”


瑶薛


“阿洋要乖,别再弄乱房间了。”

金光瑶不知道收拾了多少次薛洋的房间了,他无奈地叹了口气,拿出几颗糖喂给小狼。

“下一次再弄乱,就不给你吃糖了。”

薛洋听到这话表示了不满,他扑到金光瑶身上,对他的衣服又咬又啃。

金光瑶皱了一下眉,将薛洋提起来,小狼在空中不停地乱动,他伸出手拍了一下小狼的屁股。

“喂……!”薛洋呆了一下,红着脸大叫道。

随后金光瑶将他那骂骂咧咧地小嘴给堵住了。

“阿洋再这么不听话,我可就对你做出不好的事情了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47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